close

今天就要打針了,我不禁想起一、二年級打針的情形,那時我一直哭一直哭,老師也一直在旁邊安慰我,雖然拖了很久,不過還是順利的打好針了,現在想起來還真丟臉,膽子真小。

第一節課還不用打,第二節課,我抱著不安的心情上課,幸好也不用打,到了第三節,也還沒輪到我們,我稍微放心了,沒想到,第四節課,我的惡夢就開始了。

我們先量額溫,接下來就排隊準備打針,看著隊伍愈來愈短,我的心情也跟著愈來愈著急,心臟「砰!!!的一直跳,為了轉移注意力,我還哼起歌來,但卻不是很有效,男生先打完的,有些說「很痛」(該死的臭男生),讓我愈來愈不想打,也愈來愈害怕。

終於,我不想面對的時刻到了,我伸出了右手,有兩個同學幫我遮住眼睛,護士阿姨先用消毒水在藥打針的地方消毒,接著把針慢慢的刺進我的手臂,「哎呦!」我差點大聲的叫出來,雖然只有幾秒的時間,不過我卻覺得恍如隔世般的漫長,等了幾分鐘後,我們又要挑戰第二隻針,原本很快就輪到我的,不過老師卻很諒解我,讓我排到比較後面,我拉著彭巧伶,要他陪我一起排隊,不管多後面,還是輪到我了,這一針比第一針的感覺更大更痛。剎那間,眼淚在也忍不住了。

兩針都打完了,原本不打算哭的,但還是哭了,最後媽媽也有來安慰我,全班好像只有我哭耶!真丟臉,這麼大了還哭!不過有一點進步,因為我一、二年級哭得更慘。

打針雖然很痛,不過是為了自己好,所以希望我下次可以克服打針的恐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dy87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